关闭45年后 纽约最古老的大桥——高桥重新开放
2015-06-11

自上世纪70年代被关闭后,纽约现存最古老的桥——高桥(High Bridge)于周二再次开放,供行人和骑车者通行。本周二,在纽约官员代表、居民、社团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大桥正式重新开放。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纽约这座高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大桥坐落于哈林河(Harlem River)之上,连接了曼哈顿的华盛顿高地和布朗区的高桥社区。大桥曾是非常受居民欢迎的散步好去处,上世纪70年代因为安全问题而被关闭。

2012年起,纽约市投入共计6180万美元的资金,开始这座桥梁的修复工作。本周二,修复后的桥梁重新开放,用于行人和骑车者通行。纽约曼哈顿区区长Gale Brewer对此表示非常兴奋,他表示,这座桥梁的通行“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市公校新年放假 州参议会通过

    下一篇: 纽约监狱工作人员协助囚犯越狱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