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奖亚裔社区贡献者
2015-06-09

(从左到右)陈隆丰博士、Dongsuk金、顾雅明、牧师Pak Cheung罗和Mysorekar博士(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9日,市议会议员顾雅明为了表彰四位亚裔美国人对社区的突出贡献。
    市议会议员顾雅明说,亚裔美国人已经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社区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回顾我们城市的历史,亚裔美国人来到这里,带着他们的才华和技能,怀着他们的希望和梦想,以及守着他们胜利的决心。通过努力工作,为自己和家庭,建设新的生活。因为亚裔美国人的努力,已经让我们的城市变成现在的规模。今天,亚裔美国人占全市人口的13%。我很高兴能为几个为纽约市的做巨大贡献的人士颁奖。““希望他们以后可以一如既入,继续为社区做贡献。
    陈隆丰博士一直帮助新移民适应生活。他创立的台湾中心,为老年人,青少年和台湾移民通过提供资源和活动。他曾担任台湾艺术美国理事会的主席。他在2009年获得总统义工服务奖终身成就来自公司为国家和社区服务。陈隆丰博士的获奖感言:我十分高兴得了这个奖,因为这个奖是草根的,扎根于社区。我觉得顾议员做的很好,他一直关心社区,推动社区的发展,鼓励大家发展社区。这个奖颁得平均。因为法拉盛最早是印度人来发展的,后来韩国人来了,再到台湾人来了。大家一起努力,把废墟发展得如此繁荣,这个奖代表法拉盛的发展。
        Dongsuk
金是韩裔美籍选举协会的创始人和前总裁。在他领导下,韩裔美籍选举协会推广公众重视选举,在1996年,韩裔选民投票率大增,从原来不足5%上升到65%,2008年,帮助超过23,000名韩裔选民登记。同时,他帮助韩裔美籍选举协会活动,通过了国会有关慰安妇的决议。
    牧师Pak Cheung罗青少年时期就信仰基督教,发现自己的使命。从神学院毕业后,在1974年他移居美国。他帮助唐人移民家庭适应生活在美国,1982年,他组建了基督教角声布道团,33年后,角声在纽约市已经有三个分支,超过60名工作人员和有百位志愿者。
       Mysorekar
博士出生在班加罗尔,印度。她在孟买大学学医。在1970年,她来到美国在法拉盛实行妇产科。她援助和帮助残障人士,孤儿和贫困人士。她任职北美印度教寺庙学会总裁,她通过精神,教育和文化活动,保使社会各界,增加对印度教徒的理解。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最萌小鹿诞生纽约 身长仅6英寸

    下一篇: 餐馆这道菜有多少盐? 纽约市要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