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新年放假基本无望 民选官员怒市长忽视亚裔社区
2015-03-25
亚裔社区争取多日未果,近日,白思豪政府明确表示,2016年不大可能设立农历新年为纽约公校假日。这让民选官员感到愤怒。

白思豪在本月初宣布将两个穆斯林节日定为2015-2016学年度公校假日,并表示会履行竞选时的承诺,将农历新年定为纽约市公校假日。多位民选官员联署致信给白思豪,敦促其尽快设立,华裔社区也在网上发起请愿。不过市议会上周五和市府会谈之后,白思豪政府明确表示,2016年不大可能设立农历新年为纽约公校假日。

市府人员表示,在公校时间表上添加新的假日非常复杂,因为学校时间表在制定之前必须考虑长远。而纽约州要求纽约市学生每年必须最少有180天的课时。这让参加会议的民选官员都非常愤怒。顾雅明表示,2年没有行动,白思豪忽视亚裔社区,竞选时将会看到后果。目前最乐观是在2017年能够设立农历新年为纽约公校假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华裔携两幼子登山迷路 被困纽约上州最高峰(图)

    下一篇: “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女人”被谷歌挖走了 摩根士丹利遭挖墙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