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经济房的公平性
2015-04-0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30日,市议员顾雅明发明文书,呼吁让纽约的经济适用房都得到合理公平的分配,使所有的纽约人都有归属感。
    针对非洲裔市议员康博(Laurie Cumbo)的言论,她认为她的选区的政府楼内近年分配了很多的亚裔,感到市房屋局(NYCHA)似乎偏向亚裔。她提出按照族裔划分,分配低收入租住在政府楼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根据经济机会中心的2014年报告,显示在纽约市的亚裔美国人拥有最高的贫困率。经济适用房是帮助所有需要的纽约人,是不分种族、文化或种族的,我们必须正视它。市议员顾雅明认为,他希望能继续与各方合作,以确保所有的纽约人有机会获得住房,使他们在多变的不断创新的纽约市中,自豪的宣布,这是我的家。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多明尼加前总统将访布朗克斯

    下一篇: 超速摄像头贡献大 罚金超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