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华裔小姐荣归纽约
2015-02-03

 

纽约华裔小姐惠榉乔(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3日,(纽约)华裔小姐惠榉乔载荣归来记者会在君豪酒店举行,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M. Cuomo),纽约审计长托马斯(Thomas P. DiNapoli),国会议员孟昭文,纽约市审计长斯科特(Scott M. Stringer)和中国名星刘晓庆纷纷发来贺信,祝贺纽约的华裔小姐在国际大赛得奖。
    市议员顾雅明说:“惠小姐得奖,我很高兴。这是纽约华人的骄傲。以前的选美很黑暗,现在的选美不同的,是美丽加才华。要有才能,学习音乐,反应迅速,回答问题。我鼓励华人女孩子多参加选美,可以多学习,又可以增加知名度。”
    2014年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组委会总裁及执行董事何嘉琦女士感叹:“十年呀,终于有回报了。” 大家鼓掌。
    华裔小姐惠榉乔谦虚的说:“谢谢大家。大家(组委会和赞助商)给我一个平台,代表纽约参加比赛。荣誉不是我一个人的,是纽约的。就像我在香港比赛时说,我代表了纽约的热情好客,纽约的海纳百川。我很幸福,很多人支持我。”“我的年龄是参赛者中最小的,才18岁。佳丽们都十分善良,照顾我。她们美丽、智慧,我在她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很感恩,也很幸运。”“评审蔡少芬小姐说,她喜欢我。我这幺小就参加比赛。她问我有什么感受,还鼓励我。”
    1月25日,在香港电视城举办《2015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来自不同地区的18名佳丽经过8个环节,纽约华裔小姐惠榉乔荣得季军。目前华裔小姐惠榉乔正在读12年级,她计划完成高中课程,再考虑一下步。也有可能回香港发展。

大图前排左三市议员顾雅明,左四纽约华裔小姐惠榉乔,左五组委会总裁何嘉琦(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敬老御寒品 礼精意暖

    下一篇: 帅气暧足走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