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报税提醒日白思豪助阵 志愿者提醒华人注意退税优惠
2015-02-02

报税季已经到了,不少民众总喜欢等到最后几天才开始填写报税表格,市府为了鼓励民众积极报税,举办了报税提醒日。

31日是纽约市府第一次报税提醒日,有超过2000名志愿者在纽约五区的电话中心给民众拨打电话,提醒他们按时报税,领取退税,这也是纽约市第一次举行如此之大的公益活动,投资超过310万,在全市设立了近200个免费报税点,为纽约市民众提供免费报税。

市长白思豪也来到了现场,和所有志愿者打招呼,感谢他们的工作,同时白思豪表示每年退税对不少低收入家庭来说能解燃眉之急:“我们不能看见那么多纽约人继续在经济困难中挣扎,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这是一种非常直接的方法。不是几百块而是几千块,有些情况下,比如有孩子的,可以达到上万元,想想这些钱可以用来做什么。”

随后白思豪也亲自拨打电话,提醒纽约人报税:“我打电话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在全市都有志愿者提醒大家是否符合退税条件。”

全市的电话提醒分3种语言进行,英文、西班牙文和中文,记者也在现场找到了给华人家庭拨打电话的志愿者:“是打给一些中文,广东话的家庭,就是希望他们去报税,很多人不去报税,一些退税优惠他们都不知道,我提醒他们报税的重要性,政府很多地方提供免费报税的地方,他们要是想知道,可以打311,他就会告诉你地址,他就会告诉你附近哪有免费报税的。”

这次纽约市府的报税提醒日共花费超过310万元,是去年的20倍。

    责编: Lisa

    上一篇: 热闹不再!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营业14年后正式关闭

    下一篇: 快讯:7号线停运,曼哈顿和法拉盛之间无地铁通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