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爱上亚洲网购 在纽约复制“亚洲生活”
2015-01-29
即使纽约是欧美品牌云集的国际都会,但对华人而言,许多美妆保养、生活用品还是习惯使用亚洲品牌,不少华人宁可花数十美元运费也要自亚洲“海淘”,在纽约复制亚洲生活。

惠同学在出国留学前便是网购的常客,举凡衣服、鞋子、包包、耳环、头饰等都是自网上购买。现在纽约的她仍在中国购物网站上购买风格俏皮可爱的服装和饰品,寄到上海家里,再由妈妈连同生活用品一起寄到纽约。

张先生则透过中国购物网站购买镜框、手机壳等产品,“这些东西在网上便宜又好看,寄来美国的运费可能几十美金而已”,他说美国的手机壳只强调防摔,“又黑又重又丑,没有国内的有设计感、功能齐全”。

在中城上班的陈莉莉是韩国购物网站的爱用者,每次换季就会自韩国网站购买服饰及鞋履,偶尔也会买韩国泡面、零食等,一大箱约五、六公斤,“从小就被灌输女孩子不能黑的观念,来到美国又没有美白产品,就买韩国保养品”,她认为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住在长岛的蔡女士表示,“从长岛到市区买中式厨具不方便,不如直接上网选购,虽然运费很贵可是便利许多”,蔡女士笑言,网络商店发达后,她的厨房几乎复制了记忆中家乡母亲的厨房。
    责编: Lily

    上一篇: 现在的熊孩子不简单了:7岁女孩11分钟就能黑客公共WIFI

    下一篇: 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最后一天营业 商家民众深感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