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罢不能 纽约路边摊根本停不下来的美食

欲罢不能 纽约路边摊根本停不下来的美食

2015-02-01
纽约的美食,正如这个城市的文化一样多姿多彩。虽然在纽约,有无数高级的米其林高级餐厅林立,但是最奇特、最难以挖掘的美味往往都藏在那些看似不起眼的街边小摊儿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纽约有哪些让人欲罢不能的街边美食吧!

  1.King of Falafel & Shawarma(土耳其烤肉和沙威玛)


沙威玛

  尽管,提供沙拉三明、土耳其烤肉和米饭的清真餐车在纽约市随处可见,但是这家名叫King of Falafel & Shawarma的店却依然能脱颖而出。一到午餐高峰期,这里经常是车水马龙。这家店在阿斯托利亚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主要经营西亚、中东风味的快餐。餐车上有炒得喷香的羊肉和鸡肉,可以搭配印度香米和芝麻酱或香辣酱。在2010,这家店还曾获得纽约市路边摊美食最佳营销奖。

  地址:纽约公园大道53号街,电话:+1 718 838 8029

  2.Milk Truck(美式小吃)


烤奶酪三明治

  金闪闪的黄色牛奶卡车也是大多数当地人吃午餐的好去处。每天,这里都会有热情的服务员不间断地供应各种经典的美式小吃,比如干酪通心粉和土耳其辣椒。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烤奶酪三明治。一般来说,顾客有三种搭配选择:经典原味,配洋葱或芥末,或配奶酪和苹果。尽管,Bessie没有固定的摊位,但是忠实的粉丝们还是可以通过在线定位找到它。

  地点:不定,   电话:+1 646 233 3838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