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暧足走一冬
2015-02-08

顾客试UGG,UGG的款式色彩多样化(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7日,看中国记者参观了一万英尺的法拉盛鞋城(Shoe Village)。琳琅满目的新款,时尚又保暖,让人砰然心动。
    前卫的UGG
    澳大利亚的名牌UGG,众所周知,澳产的真羊毛,舒服柔软和通气,靴子轻便耐穿。2015年的UGG设计师,一扫大众印象的保暖靴子是笨重的庞然大物,将UGG打造成帅气的代表作。
    法拉盛鞋城是UGG的官方认证的经销商,色彩斑斓的UGG,满足各族人士的需要。法拉盛鞋城的UGG五光十色,玫瑰红、优雅紫、粉嫩红、天空蓝、迷彩绿等等,潮流亮色、低调豪华、耐脏深色,一尽俱全。为各种年龄层,不同购买习惯人士,提供多样选择。
    法拉盛鞋城是UGG的官方认证的经销商,只卖真品。真品UGG的精工细琢,尽显前卫本色。一双漂亮的蝴蝶结,娇美可爱,大方得体;一个金属小钮扣,别致亮眼,符合近年金属小物装饰衣鞋的潮流;一个绣花,针线细致,刺绣得栩栩如生,可见UGG打造亚洲市场的细心,充分运用亚裔文化;迷彩鞋底,纯羊毛的内衬,一丝一扣,都体现UGG的贴心之作。法拉盛鞋城一扫最新最潮的款式,让人开心选购。
    法拉盛鞋城是UGG的官方认证的经销商,鞋城有一万英尺的面积,所以都是货源丰富的真品。男士、女士从婴儿、儿童、中青年、长者各年龄层,各鞋码一并俱全。
    雨季好选择
    英国著名的Hunter出产的雨鞋,轻巧防滑。雨鞋从长靴到脚踝鞋,从黑色到粉色,从纯色到拼接色,各行时髦的雨鞋适合纽约晴雨常变的天气。
    多种名牌在一屋
    法拉盛鞋城是名牌多样化,运动类的Nike、New Balance,工作鞋的Timberland、Sorelc都是防水防滑鞋,登山鞋Merrell等等,各种鞋类的名牌,尽在一店中。全家男女老少都可以起逛街,买到自己的心头好。

     地址: 纽约法拉盛162街45-22号45-22 162nd Street, Flushing, NY 11358
     可乘7号线在缅街(Main Street)下车,搭Q65,Q25在162街下车;也可以开车前往,可以免费停车。
          电话:718 762 1990
     网址www.shoevillage.com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am~8pm

法拉盛鞋城是名牌多样化(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18岁华裔小姐荣归纽约

    下一篇: 台湾同乡会 青年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