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御寒品 礼精意暖
2015-02-03

前排(右六持绿袋者)于金山、(右七)胡庆祥;后排黄允南(左二)(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2日,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长者完全健保、非凡护理赞助,联合举办的新春敬老活动,拜访皇后区的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及长者们喜迎佳宾,言谈欢笑,情暧意厚。
    中华总商会工作人员运送了二百多份冬季御寒用品,手套、毛线帽子、围巾。董事长于金山说:“天气不好,还是坚持准时送来(御寒用品)。”田丽美介绍,赠品都是她亲自选择质量好的。手套是可触屏的,可用于智能手机。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黄允南经理说:“中国传统敬老。很高兴借中华总商会的平台,为老人家准备御寒物品。”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黄允南经理、非凡护理公司同仁向长者们恭贺新年,祝福长者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金麦、奥德莉饼家张晖总经理赠饼劵给长者们。

赠者心切 长者心暖 (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郑弼洲画展 月意荡漾

    下一篇: 18岁华裔小姐荣归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