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出力 觅职有路寻
2015-01-31

大纽约校友会董事长陈品卉、会长赖灿宏、副会长何一峯、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及成大校友等人与就业座谈学生合影(图/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彷徨寻职位,校友引路来。1月31日,成功大学大纽约区校友会在新泽西州的摩里斯公立图书馆(Morris County Library),助快就职的学弟学妹们举办一场免费的“就业辅导座谈会”。
    座谈会有多个环节,有资深人士指导,有在职学兄学姐提供经验和替转交简历予公司,还有一些公司现场招聘。不只成大学生踊跃,包括清华大学、中原大学、淡江大学、东海大学、高雄大学、元智大学、铭传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台湾大学等多所学校的学生也参加座谈会。
    成大纽约校友会陈品卉董事长感叹:“这也是成大校友会难得的盛会!”会长赖灿宏高兴众多其他学校的台湾学生到场,“相信大家都能有具体的收获” 受邀出席的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高兴众多台湾学子受社会的关心:“海外台湾留学生都是中华民国未来的优秀栋梁,教育组愿与各界一起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除了为留学生创造舞台办理各项联展。” 她还表示,“将在4月10日与美国就业辅导基金会合办就业博览会。”
    本次活动系除了许多在美的成大校友学长姊们分享求职经验,还帮助学弟学妹履历表的修改与补强,提供求职的方向与机会咨询、人事面谈的重点,以及现场模拟。
    Starkes Gems公司、北美洲台湾旅馆公会联合总会及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更现场招聘。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最酷炫的10辆新车

    下一篇: 郑弼洲画展 月意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