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乡会 青年展拳脚
2015-02-08

台湾同乡会主要成员与贵宾合影。前排从左二起向右依次,李伟农、孟昭文、王映阳、张君麟、许华洲、金兑锡(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7日,台湾同乡会第46届年会在木兰餐厅举办。民选官、华社领袖与佳宾约三百人出席庆祝。
    国会议员孟昭文谈到,台湾同乡会推广台湾的文化,又促进美台的文化交流,是十分好的。华教中心主任王映阳代表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祝贺台湾同乡会成立46周年,赞扬全体成员的推广台湾的文化的努力,并恭喜新会长张君麟的上任。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都发贺信给台湾同乡会,表彰台湾同乡会过往的努力。
    纽约台湾同乡会整个理事会,都是一群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年青人,怀着梦里,纺织着前方的路。
    会长许华洲谈到过去的工作,为了增强台湾整体社区成员间的联结,Vermont三天两夜滑雪之旅及Pennsylvania泛舟一日游,魏德圣导演及黄志明制片座谈会等活动。在推动台湾民主运动方面,响应学生发生的太阳花运动,在纽约举办一系列的活动。
    新会长张君麟介绍,他会继续努力,繁荣会务,让更多台湾来美第二代、第三代,甚至新来美的台湾人加入同乡会。今年已经准备一系列的活动,2月21日皇历新年游行;2月28日,223纪念晚会,冯光远的讲座;三月滑雪之旅;五月纽约自行车博览会等等。 

台湾同乡会46届年会,青春洋溢(摄影组图/怡妙)

    上一篇: 帅气暧足走一冬

    下一篇: 台湾新锐时尚show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