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青少年性侵 订新法
2015-02-05

(左一)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右二)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和(右一)市议员瓦卡(James Vacca)(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4日,为了减少青少年被性侵,纽约市议会准备制订一条新的法规(第17-1801),关于提供有关性侵犯预防和服务的信息,所以,举行听证会,听取各方的意见。
    市议员巴伦夫人(Inez D. Barron)主持听证会,还有市议员瓦卡(James Vacca)、市议员费尔南多卡布雷拉(Fernando Cabrera )、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市议员雅尼斯罗德兹(Ydanis-Rodriguez)和市议员吉布森(Vanessa L. Gibson)出席了会议。
    新法规提供帮助
    根据新法规,包括三点:
    首先,向大专院校的学生提供一些有关预防和帮助解决性侵的信息。第一,提供纽约市所有强奸危机中心的名单,包括地址和联系方式;第二,经卫生部批准的纽约州性侵法医检验项目所有医院的清单;第三,电话号码求助热线,帮助性侵犯的受害者;第四,提供一个网络在线工具或手机移动通讯工具的软件,让学生向有关当局报告的性侵犯事件,同时,提供了有关在何时以及如何处理的指导。这个软件可以提供(1)性侵相关信息和当地可以使用的资源; 2)识别性侵犯者在何地发生的概率; 3)学生的参与和使用的工具; 4)防止性侵犯,旁观者帮助解决问题的资源。
    第二,有关部门与市长办公室合同,建立一个学生,教师,校园安全官员和纽约市的高校行政人员合作的教育计划,以打击当地家庭暴力和强奸,预防性侵犯。
    第三,行政机关设立一个工作队,可包括市长办公室代表,健康和医院公司,公安部门和教育部门,打击家庭暴力。这个工作队,与学生和纽约市高校的教师和行政的代表合作,以确定改善城市服务和机构,解决大学生的性侵犯。
    全国的统计 报警率低
    纽约市警务协作副局长Susan Herman引用一分全国的统计数据。全国青少年遇到性侵报警率非常低。有9%的学生认为“告诉警察没有作用”;超过25%的学生认为这是个人的事情20%的学生担心报复12%的学生认为事情没有重要到需要报警10%的学生不愿意接触法律4%的学生报告给其他的部门;31%的学生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报警。纽约市警务协作副局长Susan Herman认为,这分报告说明,社会需要教育青少年,应该报警,举报犯罪。她还向《看中国》记者提供性侵帮助的电话:646 610 7272。提供中文翻译。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州火车与汽车相撞 至少六人死亡  

    下一篇: 纽约列车撞汽车 巨大火球夺6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