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文化机构举办记者会 为市民卡再次造势
2015-02-03
全美最大的市民卡项目——纽约市民卡自上月开放申请以来,人气爆棚,申请人数远超预期,申请预约排到了半年后,2日,纽约市议会和市民卡合作文化机构在曼哈顿中城召开记者会,解答有关申请市民卡及其福利的问题。

2日的记者会在曼哈顿中城的Mid Manhattan纽约公共图书馆举办。纽约公共图书馆CEO Tony Marx介绍说,自从市民卡申请开始后,设有申请中心的公共图书馆人流量大幅增加,而纽约市民卡项目和公共图书馆一样,都是为所有人提供平等机会,他很荣幸市长能够选择其机构合作。市议员陈倩雯表示,目前网络预约已经排到了9月,而市议会也在努力争取开设流动申请站,方便民众。

来自大都会博物馆,纽约市芭蕾舞团,卡内基音乐厅等文化机构的代表也表示,市民卡持有者可以享受一年免费的会员资格,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向很多以前因为移民身份问题不能享受纽约文化艺术资源的民众打开一扇大门。纽约城市剧场代表刘睿姝表示,该剧场70年来致力于用艺术语言感染民众,市民卡项目能够帮助他们完成这个使命。

曼哈顿区长高布尔,市议员Corey Johnson, Ydanis Rodeigues和Mark Levine等也出席了记者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再次迎来降雪 恐现“致命低温”情形(组图)

    下一篇: 成第四大游客来源国 纽约期待中豪客撒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