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行凶!周日深夜曼哈顿发生枪案 一人当场毙命四人受伤(图)
2015-02-02

警方勘查凶案现场

美联社消息,纽约警方表示,周日晚纽约曼哈顿哈林区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案件发生在周日深夜的哈密尔顿高地社区,位于百老汇街和西136街处。

警方表示,一名成年男子头部中弹,被宣告当场死亡。他的身份为28岁的曼哈顿居民格雷哈姆• 夏德利。

另外受伤的四人情况分别为:一名24岁男子被击中右手臂和脚踝;一名22岁男子的身体和腿部中弹;两名21岁女子均被击中肩部。目前这四人均已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监控录像显示,两名男子从靠近西136街的地方下车,与一名男子在街上对话,另有四人站在该男子旁边。

随后,这群人往不同方向走去,但又两名男子折返。警方称,他们从背后向夏德利的头部开枪,致其当场死亡。另外四人急忙奔跑逃命,但枪手仍继续开枪。

目前,枪手行凶的动机仍然不明,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政府已批准安邦保险集团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图)

    下一篇: 大雪过后遍地冰 纽约市数万“蜗居”者和流浪者栖身避寒皆不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