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次迎来降雪 恐现“致命低温”(图)
2015-02-02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月2日报道,一周前的世纪风暴朱诺(Juno)规模虽不如预期,但至今低温未散。今日周二上午又迎来一波雨雪,体感温度将跌破零度。

据报道,尽管1日白天气温回到30多度,但来自西南方的冬季风暴夹带来自太平洋的水分入侵美国东北,遇上来自加拿大的北极冷气团,预计在入夜后及周一下午会为纽约上州、纽约市及长岛带来约五至十英寸积雪、冰和雪雨,市政府紧急救难办公室(OEM)昨日发布降雪警报提醒市民。

气象预报网站Accuweather指出,这波风雪规模不比朱诺,纽约市及长岛的风雪中可能夹带雪和雨,预计能见度降低,也可能造成飞机起降延误,建议民众出发前往机场前先通过电话或网络确认,尤其要搭乘飞往西部航班的乘客,因航线与西南冬季暴风一致,更有延误的可能。

据报道,周一晚间至周二上午的体感温度将低于零度,民众出门务必保暖。2日高温30度、低温12度,体感温度高温13度、低温-2度;3日高温25度、低温15度,体感温度高温18度、低温6度。
    责编: Lily

    上一篇: 快讯:7号线停运,曼哈顿和法拉盛之间无地铁通行

    下一篇: 美国政府已批准安邦保险集团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