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扫雪费用每英寸达180万元 雪量越小花费越高
2015-01-30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29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从03年冬季以来,纽约市每清扫一英寸雪,平均花费1百80万元。这笔费用是如何产生的?华埠扫雪又花了多少钱呢?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在这份报告中指出,全市每年用于扫雪的财政预算是根据过去五年间扫雪的平均费用计算出来的。从03财年到14财年,扫雪费用从最低的2千5百40万到最高的1亿3千零70万不等,平均每年5千5百30万。两个最大的出处为人工费和材料费。

不过,统计显示,当雪量小时每英寸扫雪费用要比雪量大时更高。03年纽约市雪量高达55.5英寸,每英寸扫雪费用为74万元;12年雪量仅为6.8英寸,但每英寸扫雪费用高达4百40万元。这一数字与市府每年用于支付的扫雪人工费成正比。调查显示,当雪量小于13英寸时,每英寸扫雪费用为1百80万元,雪量在13英寸至43英寸之间时,费用为9十万元。扫雪工的正常时薪为12元每小时,而加班费为18元每小时。

今年第一轮暴风雪刚刚过去,华埠用于扫雪的费用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华埠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陈作舟。陈作舟表示,费用大概是70几万,这个价钱是投标得来的,不管是涂鸦、铲雪、撒盐、涂油漆都包含在里面。

纽约市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29日宣布,纽约市29日晚至30日早上又将迎来一场降雪。从29晚至本周六,全市将暂停换边停车,市府也提醒民众尽量待在家中,注意防寒保暖,有任何紧急情况需拨打311、911等紧急救助热线。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因未铲自家门前积雪(图)

    下一篇: 国会为国安部预算案投下不确定性 机场边境和白宫安全或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