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内美国16个航班接炸弹威胁 FBI官员表示担忧
2015-01-29
短短四天内,美国至少有16个航班接到发自社交媒体的炸弹威胁,但最终都被证明是虚惊一场。美国媒体称推特让搞怪者和恐怖分子很容易就制造骚乱。

  据《今日美国》28日报导,最近一架接到炸弹威胁的航班已经于周二晚间从洛杉矶安全飞抵芝加哥。这架美国航空公司1192次航班在周二下午接到推特上自称是“伊斯兰国”(ISIS)的炸弹威胁。

  同样是在周二,一个现已被暂停的推特帐号也声称在美联航的223次航班上有炸弹,该航班计划从纽约附近的纽瓦克机场飞往迈阿密。此前,该航班已经因美国东北部的强暴风雪警报而取消。NBC电视台称,当天还有其它飞机也收到了炸弹威胁。

  更严重的情况发生在本周一,当天至少有十次炸弹威胁,其中有一些来自黑客。捷蓝航空公司从波士顿飞往佛州棕榈滩的一架航班就在起飞前返回了登机口,飞机被搜查,行李重新过安检,但最终什么都没找到。

  一架上周日从洛杉矶飞往奥兰多的达美航空飞机在收到威胁后转头飞往达拉斯机场。周六则更夸张,两架受威胁的客机竟是在F-16战斗机的护航下降落亚特兰大机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所有的威胁都被严肃对待并调查。同时,FBI官员也表示担忧,因为来自网络的威胁比以前增加太多。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少女手上写“我有枪” 警局内遭警察击毙

    下一篇: 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因未铲自家门前积雪(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