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联谊会就职礼 促交流
2015-02-11

前排左三ABD Razak ABD Wahab,(左七)Datuk  Hussein Haniff,(右四)顾雅明,(右三)何静儿,(右二)邦君雄
后排(左六)陈森,(左七)Jimmy陈,廖瑞龙(左八)(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10日,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在法拉盛举行第16届就职礼。马来西亚在美东各界领袖纷纷出席。马来西亚常驻联合国代表Datuk  Hussein Haniff大使、驻纽约总领事ABD Razak ABD Wahab和市议员顾雅明、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J. Golden)代表何静儿出席了晚会。
    驻纽约马来西亚总领事ABD Razak ABD Wahab赞扬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推动马来西亚文化,增加美马经济联系的努力。希望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越办越好。市议员顾雅明为廖瑞龙和陈森颁奖,表彰他们的努力。
    邦君雄董事主席介绍,现在在美的马来西亚裔和留学生,已经超过20万人。为了更好的向世界推广马来西亚,今年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任命多一位会长,一位是全美的会长,一位是纽约的会长。
    执行长Jimmy陈,和会员们一起努力,推动变革,让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更好的服务于国家。
    代表全美的会长廖瑞龙说:“非常高兴看到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三十年来的成果,现在,他会为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未来的三十年而努力,希望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见证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下一个三十年,下下一个三十年的硕果。”
    代表纽约的会长陈森计划,让纽约的马来西亚人一起为马来西亚服务,增加美东马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

小图从左到右ABD Razak ABD Wahab、Jimmy陈、廖瑞龙、陈森;大图是顾雅明(中)为廖瑞龙(左)和陈森(右)颁奖(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糼狮免费电脑组装培训

    下一篇: 中国新年 皇后区图书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