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辅警周年庆 警民融洽
2015-03-08


国会议员孟昭文(前排左四)见证纽约美华辅警协会主要成员上任,前排左二曾宪威、左三李国雄、右一崔国宏(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8日,纽约美华辅警协会一周年庆在法拉盛君豪酒家举行。众民选官、热心民众纷纷前来庆祝。
    因公繁忙的民选官也纷纷写贺信祝贺。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m. Cuomo)写:我们州很幸运的有志愿慷慨时间和服务来支持我们的执法部门。国会议员孟昭文与州议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斯科洛斯(Dean G. Skelos)的贺信中,都赞扬300位志愿者服务于执法系统。州参议员菲尔•博伊尔(Phil Boyle)、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皇后区区长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市议员顾雅明都发表贺信。
    而国会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市议员顾雅明和纽约法拉盛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等官员均到场庆贺。
    会长曾宪威致辞:“我为我的父母和和一起志愿服务于社区,我们努力提高执法部门与社区的关系。大家一起努力,提升我们的社区。”

上排是(左图)市议员顾雅明为会长曾宪威颁奖、(中、右图)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109分局局长康福迪表彰美华辅警协会;下排是少儿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掌声雷雷(摄影组图/陈怡)
    来源: 陈怡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再发命案 亚裔男女双双头部中枪身亡

    下一篇: 天寒地冻!布鲁克林却发生爆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