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警局服务 提高公共安全
2015-03-0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3日,市政府关于公共安全的议题,由市议员吉布森(Vanessa L. Gibson)主持听证会,主题是“审视纽约市的社区警务”。听证会上,市议会探讨了纽约市警察局的(NYPD )对社区治安的政策和做法,以及最近几年改善的成效。同时,听证会也集中在改善警民关系,吸取以前的社区治安的经验,特别是社区为基础的徒步巡逻计划,其近期成果和近期计划,以及机构间协调,从而加强社区治安的经验。
    一项2007年的调查分析,纽约市警察局在六个方面得到赞扬:
       1. 倡议警队礼貌,专业,尊重的原则
       2.
重设分局社区理事会
       3.
提高部门的多样性和分布地,更好的(提供)社区服务
       4.
增加非英语语言能力(即“多语种翻译”)
       5.
增加与社区互动
       6.
重思生活质量的战略,提高工作人员的本地化和专业化
    现在警民关系良好,一些布朗克斯区老居民说:“警察好像一家人。”市议会希望提供更多的帮助,让警局与社区增加互动,关系更加密切。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议员詹蒂莱(Vincent J. Gentile)、市议员瓦卡(James Vacca)、市议员费雷拉丝(Julissa Ferreras)、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市议会小商业委员会主席罗伯特(Robert E. Cornegy Jr)、市议员康德全(Chaim M. Deutsch)、市议员拉斐尔(Rafael L. Espinal, Jr.)、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市议员托瑞斯(Richie Torres)和市议员马迪奥(Steven Matteo)。

    上一篇: 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一架飞机冲出跑道

    下一篇: 助学前教育入学报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