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大机场去年旅客达1.17亿人
2015-03-04
现在风行旅游潮,出行的人们越来越多,因此机场的人潮随之大增,甚至有时水泄不通。
《纽约邮报》报导,去年共有1亿1,710万人使用港务局的机场,其中包括JFK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


港务局表示,使用率增长是由于国际出游增加了6%,而国内旅客数量也增加了1.5%。

去年的机场使用数字,压过了之前纪录的2013年1亿1,400万人及2007年的1亿1,100万人。去年有破纪录的5,320万人使用JFK机场,而拉瓜迪亚机场的使用率也达到新高的2,690万人,至于纽瓦克的国际旅客人数则创新高至1,170万人。

港务局执行董事弗耶在声明表示,港务局已计画于未来10年之内,投资额外80亿元以进行机场现代化计画。他说,“我们的机场是地区经济增长的引擎,也是创造就业的主要来源。”
纽约州长柯谟早前已经建议兴建一条1.5里长的列车,以连接拉瓜迪亚机场及皇后区7号车。

预计这条沿Grand Central Parkway的新列车,将有助于纾缓目前作为机场主要连接路线的N车。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受移民欢迎 预约时间已排到夏季

    下一篇: 捐一亿 林肯中心费雪厅易名葛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