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3小时内出3起事故致2死 13000名旅客被延误
2015-01-18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昨天“撞”况连连,3小时3起事故造成2死1伤!下午自强号在桃园撞死1人,接着区间车在台中擦撞1名男子,晚间7点多,莒光号在台南再撞死1人,总计超过1万3000名旅客被延误。

台铁从18日下午到晚上,接连发生3起火车事故,在桃园与台南各1起行人跨越铁道遭撞死,台中越轨拍照男子,则撞伤送医,脸部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

最新一起是北上的莒光号在晚间7时20分于台南永康路段,撞上闯越铁轨的一名男性外劳,男子卡在车厢下,身首异处,当场死亡。

另外,从高雄北上基隆的自强号,下午4点19分在内坜-桃园间,撞上闯越铁道的行人,现场尸块散落100多公尺,自强号撞人后紧急煞车,行驶300米后停下。死者身份,警察正调查中。

下午5时53分,一名24岁李姓男子骑重型机车停在清水跟台中港之间一处铁路涵洞旁,再爬上铁轨拍照,被新竹开往彰化的南下区间车擦撞,李男从边坡滚下地面,区间车司机员见状停车通报状况,李男送医时意识清楚,无生命危险。

第1起在桃园发生的自强号死伤事故共影响20班车次,有13160名旅客受到影响,延误达526分;第2起区间车撞击台中拍照路人的事故则影响了560人,延误107分。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苏州地标建筑“秋裤楼”已烂尾11年(图)

    下一篇: 香港青少年军总会成立 梁振英夫人任总司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