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解除 纽约中小学生可带手机上学
2015-03-02
据路透社报道,自上周一起,纽约市的110万公立学校学生可带手机去学校上学。禁止学生上课携带手机这一备受争议的法令被正式废除。

   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在1月份就曾表示,很多家长对纽约前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所颁发的这一禁令颇有微词。家长们抱怨说无法和在校的孩子们取得联系,而且对孩子们来说,手机不在身边也十分不方便。纽约市家长联盟的莫娜·戴维斯表示,这个过时的禁令早该被废除了。美国的各个大城市,包括波士顿和洛杉矶,都允许学生们携带手机上学,只不过会限制学生们在学校使用手机的频率。

   在禁令实施期间,为了应对这一限制,许多学生选择了在小杂货铺等地存放自己的手机,费用大约在每天1美元左右。禁令的废除势必会这些商家带来一定的打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捷运局5年资金缺口不解决 曼哈顿二大道地铁可能缩短到中城

    下一篇: 美一妇女纽约时代广场被两车夹成“人肉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