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五分局伯告时局长介绍新抢劫模式(图)
2015-02-26


在25日晚的警民会议中,伯告时局长介绍了新型抢劫模式(Pattern of Robbery),即一名非裔男子手持砍刀或其他作案工具进入街旁店铺威胁当事人进行抢劫。目前五分局辖区内共出现该种新型抢劫模式三宗,其中两宗发生在勿街和伊莉莎白街附近。三宗抢劫共造成财产损失250多元,目前警方已经通过监控录像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体态特征。

局长说,五分局曾接到报案,位于百老汇大道的花旗银行ATM机附近,有妇女谎称自己急需现款,但未带卡,提出用开支票的方式换取正在取款的当事人现金,已有多名受害人上当受骗。警方提醒民众遇到此类事件务必谨慎处理。

18日坚尼街曾发生死亡车祸,局长提醒华裔民众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切勿闯红灯,尤其是在车流湍急的街道需要特别小心谨慎。他又说,虽然该案仍在调查中,但是肇事司机应该不会面临任何刑事指控。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公立学校翻译不足 华裔家长头疼

    下一篇: 纽约州健保开通特别申请期 错过不可在2015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