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心善意坚 跨美挺义救孤
2015-06-13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
年少坚心意,壮志救遗孤。
日晒雨淋骑,过城跨河征。
6月1日,三十位青少年发起一个”骑向自由” (Ride to Freedom)的慈善营救行动。壮志少年日骑自行车代步,夜宿帐篷,横空美国19座大城市,西起洛杉矶东至首都华盛顿DC,全程约3,000英里。他们呼吁全球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为和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希望营救五名孤儿到美国。

集中营再现 勇义捍无辜

16岁的Yonatan Tsuprun来自以色列,Yonatan Tsuprun深有体会的说:“我的一些家庭成员是大屠杀的受害者,战争结束时,世界说:“下不为例!” Yonatan Tsuprun感慨良多:“今天。有数百万无辜的中国人都受到可怕的迫害,只因他们信仰着“真,善,忍。然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仍然不知道这件事情。在中国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孩子们越来越孤立,独自一人住在寒冷的街道和痛苦,只是因为他们相信“真,善,忍。信仰“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坐在我家里,玩视频游戏和看电影,因为我关心那些无辜的孩子。” 他向往着:“我相信我参与‘骑向自由’的活动,将引发更多的人们关注这场在中国这种可怕的种族灭绝,(大家一起)致止迫害。”

信仰无自由 挺身呼人权

16岁的安娜(Anahita Pasdar)是来自奥地利。安娜谈自己加入”骑向自由”跨美行动的原因,“我一直在修煤炼法轮大法,并根据“真,善,忍”的原则来解决我生活的问题。” “在中国人没有信仰自由。和我年龄相近的法轮功学员有的不能回家住,因为他们的父母都被关在监狱或洗脑班折磨,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我不能再观望和等待,等有人去营救他们。我实在看不下了。我努力每天告诉其他人,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一切。”

    上一篇: 纽约监狱工作人员协助囚犯越狱被起诉

    下一篇: 109分局清除缅街无照摊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