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十大CEO:谷歌总裁居首
2015-06-11
美国招聘网站Glassdoor发布一份新调查,他们通过企业员工的评分,盘点出今年美国最知名、人气最高的企业CEO。排名第一的是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员工给他的满意度评价高达97%,可见佩奇在员工心目中的领导力是极强的。

  耐克(Nike)的CEO马克·帕克(Mark Parker)同样拥有97%的满意度评分,然而在此次评比中,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美国零售商H-E-B公司的CEO查尔斯(Charles C. Butt),他得到了96%的满意度评分。然而遗憾的是,今年的排名中,没有一位女性CEO上榜。

  其他进入前十的CEO依次是:第4名,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公司);第5名,斯科特·谢尔(Ultimate Software公司);第6名,休·格兰特(Monsanto公司);第7名,劳埃德·布兰克费恩(高盛集团);第8名,约翰·斯克利大众克(Northwestern Mutual公司);第9名,格列·乔纳森(Insight Global)。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美国各州收益最高的企业 沃尔玛排第一

    下一篇: 扩大搜索范围 美警方继续追捕越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