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误闯”纽约啤酒仓库 醉到走路歪斜还跌倒(视频)
2015-06-22

▲喝醉的浣熊。

纽约布鲁克林一只口渴的浣熊,莫名其妙地跑到了啤酒经销商的仓库,还喝到“茫”掉,被赶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现时,走路已经摇摇晃晃、东倒西歪,影片被PO上网络后,吸引超过96万人次点阅。

据报导,这一间被毛茸茸小偷闯入的公司,叫做“联邦啤酒供应商”(Union Beer Distributors)。据悉,仓库工人史考特(Phillipp Scott)听到酒瓶声,于是前往查看,结果发现了这只“烂醉”浣熊,牠连看到人要跑时,都还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史考特把影片PO上网后,引发不少网友留言,“有没有人帮他叫出租车?”、“回家浣熊!你喝醉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不好笑,十分担心浣熊的健康,“可怜的灵魂..酒精可对动物很危险。”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Pomonok楼增安摄像机

    下一篇: 夏日街头垃圾污臭 市府放话开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