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傍身?纽约培训班五大推荐
2015-06-26
你是否要在这个暑假去国外旅行,你是否心痒痒地想学习另一门语言?不管你的目的如何,学习另一门语言都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为大家推荐提供各国语言课的五大好去处。

推荐一:Idlewild Books

地点:12 W 1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电话:(212) 414-8888

网站:www.idlewildbooks.com

推荐理由:母语教学。

充满着浓郁书香味的Idlewild书店,同时还是个不错的语言学校哦!你看到的也许是它作为纽约畅销书店的光鲜形象,但其实这里还能报名参加西班牙语丶法语丶意大利语或者德语的培训班。所有的语言课程将持续8周,并由说母语的人授课。另外,因为Idlewild书店遍布纽约曼哈顿(Manhattan)和布碌仑(Brooklyn),所以想要学习外语的人可以去官网查阅附近的书店报名参加,但德语课只限于曼哈顿岛上的书店。

推荐二: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

网站:www.nypl.org

推荐理由:网络授课。

如果你持有纽约公共图书馆的图书卡,便可以网上登录查看38门语言课表。只需要网上登录你图书卡卡号以及密码,轻松点击Mango Languages的数据库,便可获得外语课程详细信息,包括法语丶德语丶希腊语丶阿拉伯语丶中文(普通话)丶巴西语丶俄罗斯语丶越南语等。甚至,你还可以下载Mango Languages 的应用程序到智能手机上,方便查询。

推荐三:美国乌克兰研究院(Ukrainian Institute of America)

地点:2 E. 79th St. New York, NY 10075

电话:(212) 288-8660

网站:www.ukrainianinstitute.org

推荐理由:专供乌克兰语。

曼哈顿大都会博物馆对面的乌克兰研究院,是一栋坐落在上东区(the Upper East Side)华丽的国家历史地标建筑。在春季和秋季,会推出学习乌克兰语言不同阶段的课程,包括初级课丶中级课以及高级课。每周课程安排非常便民,基本都是在下班后晚上7点开始,大约持续十周左右。另外,基本都是小班授课,每班学生大约5至10人,因此能够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足够的指导。关于课程的详细信息,可发邮件至mail@ukrainianinstitute.org 进行咨询。

推荐四:雷纳尔特国际语言学校(Rennert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地点:211 E. 43rd St. New York, NY 10017

电话:(212) 867-8700

网站:www.rennert.com

推荐理由:交流教学法。

雷纳尔特国际语言学校成立于1973年,创办者为前纽约大学教职工塞萨尔·雷纳尔特(Cesar Rennert),学校主要是通过交流教学法来教导学生学习外语。尽管课程依然会关注语法,但是会提供学生更多交流外语的练习。在这个学校,你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类型的学习班,比如8个学生组成的小班教学,私人或者半私人课程丶大班课程丶商务外语课程以及留学课程。该学校全年都提供相关课程,语言种类繁多,包括阿拉伯语丶捷克语丶法语丶德语丶韩语丶西班牙语等。如果你在雷纳尔特国际语言学校上课,别忘了加入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这样你可以遇见不少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学习心得。

推荐五:City SpeakEZ

地点:15 W. 39th St. Floor 11, New York, NY 10018

电话:(800) 617-9522

网站:www.cityspeakez.com

推荐:体验式教学。

City SpeakEZ一般设置10节课为一个学期,其中8节课在室内教学,另外两节课为“体验社交课”,主要在户外。社交活动课涵盖范围较广,比如烹饪丶聚餐跳舞丶品酒等,这些都将根据你上课的等级进行安排。机构主要是想让你在真实生活场景中对外语及其国家有更深地了解,同时寓教于乐。这样,你就能在室外比较轻松自然的环境下用外语交流。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华裔男子打老婆耳光被控攻击罪 或影响入籍

    下一篇: 喜大普奔!纽约公共海滩延迟关闭一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