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为净?! 纽约一女子搭地铁戴眼罩
2015-06-27

图片来源:REDDIT

  许多纽约客在地铁上通常都会看到某些场景,之后内心暗道:“真高兴看到这一幕,这完全不可怕嘛。”当然啦,一些饱受视觉污染的乘客对此观点完全不赞同。而这位带着眼罩的女乘客相信也是其中一员。

  根据GothAmist.com网站报道,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没有视线其实就是最好的风景。绝大多数纽约客经常在地铁上目睹尴尬或侮辱性场景,有时恨不得压根没看到,只能假装盯着并没有讯号的手机屏幕。

  身处在纽约大都会,每天匆匆忙忙地挤进地铁,很多时候为了避免尴尬,许多乘客都会选择低着头,要么盯着手机屏幕,要么欣赏其他人的运动鞋地板秀。“哦,你在随地大小便吗?我甚至没有注意到。”一名纽约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而这位勇敢的女乘客,在公共地铁上全程戴着眼罩和耳塞,完全遵循眼不见为净原则,哪怕周围其他乘客在她脸庞附近做什么猥琐下流的事情,对其丝毫无影响。在戴上睡眠眼罩后,这位女乘客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黑暗世界里,倍感安全自在。

  或许这种行为会在纽约引发新热潮。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越狱逃犯其中一名被警方击毙

    下一篇: 帝国大厦赏烟花 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