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长周末来临 纽约短途游受青睐 长巴一票难求
2015-07-04
据美国中文电视报道,7月4号独立日,趁着长假,不少纽约人都选择外出旅行,享受夏日的阳光,纽约华人的出行情况又是如何呢?

  周五开始就是独立日长周末,全美正式进入“放假模式”,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出门旅行成为不二选择,而2、3天的短途旅行更是备受民众青睐。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今年将有近4200万美国人选择在独立日长周末出行。记者走访了几家华人旅行社,发现不少3天短途旅行了优惠套餐,纳美旅游的销售经理杨萍说,美东地区的旅行团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选择:“现在我们最多的是当地团,比如说像五指湖、好时乐园、巧克力世界、上州双湖这些地方都会有,还有一些像缅因州、玛莎葡萄岛这些都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旅游地点。”

  她说,随着经济形势的转好,短途和私人定制的旅行团都会逐年增加,今年也有增长的趋势。另外,汽油价格持续走低,也让不少民众选择了自驾游的出行方式:“因为很多都是家庭一个单元,可能会租一辆或者两辆车一起走。”

  新泽西港务局也早已准备好巴士和火车,为长周末出行乘客服务。东北走廊、北泽西哈南、力登谷地等都已经开始提供“预先旅行服务“。

  长巴生意也是异常火爆,位于华埠的多家长巴公司告诉记者,早在几天前车票就已经卖光了,但由于公司不会因此增加班次,现在可以说是一票难求。


美国同城网
    来源: 美国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公作美!独立日烟花展预计雨后天晴

    下一篇: 感恩独立 珍重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