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越狱犯爆惊人细节 越狱前一天晚上演习全过程
2015-07-01


纽约越狱犯爆惊人细节 越狱前一天晚上演习全过程(图片来源:网络)


周二(30日),美国官员表示,纽约越狱案中被抓回的逃犯大卫‧斯威特(David Sweat)告诉警方,他和理查德·马特(Richard Matt)在从纽约州克林顿监狱越狱的前一天晚上曾经将越狱过程演习了一遍。




逃狱前一晚演习 官员称莫名其妙


CNN报道说,纽约州监察长办公室的官员一直很想知道,囚犯是如何能在夜间从自己的监狱房间逃跑的,他们也正调查警卫是否睡着的可能。然而此次逃犯承认,他们在逃往自由之前还练习了一遍,让很多官员都十分震惊。


克林顿县地区检察官安德鲁·怀利(Andrew Wylie)告诉NBC新闻,斯威特和马特从今年一月开始计划他们的越狱过程。他们被发现切断了蒸汽管道,从而到达一个地下隧道系统。


在他们越狱前的一晚,斯威特和马特穿越隧道,最后到达一个在地面的下水道出入孔,他们将头探了出来,但又觉得这个地方不够隐秘,于是决定选择另一个下水道出入孔。


怀利说,“越狱前热个身,他们可以逃出去,但又回去了,实在有点莫名其妙。”


上周五,马特被击毙。上周日,斯威特也中枪被捕。目前,斯维特在医院一个单独的区域,通过安全门上锁,并不允许有探视。据医生表示,斯维特情况好转,但将继续在医院待几天。


目前,官员们已经听到了斯威特叙述的关于如何从这个安全性最强的监狱中越狱的经过。




FBI介入调查监狱腐败和贩毒现象


联邦调查局官员表示,正在调查监狱可能存在的腐败现象。探员们正在调查囚犯和员工间是否存在贩毒或别的犯罪行为。有员工向调查人员表示,有一名员工涉嫌向囚犯贩毒。


据报道,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纽约州克林顿监狱的三名管理人员和九名安全系统员工目前正在带薪休假。




原计划逃亡墨西哥 监狱员工被指控


此前,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 )说,斯威特在奥尔巴尼(Albany)的病房承认,他们有一个计划:监狱工作人员乔伊斯·米切尔(Joyce Mitchell)会在他们越狱后去接他们,他们将杀了她的丈夫,然后三人前往墨西哥。


科莫在接受“国会新闻室”(The Capitol Pressroom)电台节目的采访时说,“他们会杀了米切尔的丈夫,然后钻进车里,开车去墨西哥。理论上,米切尔爱上了他们中的一个或两个。然后他们以后过着快乐的生活。”


然而,科莫表示,囚犯越狱后,米切尔没有露面。


米切尔现在被控协助马特和斯维特越狱,被关在监狱。


克林顿县地区检察官安德鲁·怀利(Andrew Wylie)表示,她将锯片和其他工具嵌入肉里通过监狱正门,并将肉放进冰柜。监狱的另一名员工吉恩·帕尔默(Gene Palmer)将肉送到犯人会到的区域。帕尔默目前面临协助监狱违禁品流通、毁坏证据和渎职等罪名。




前FBI官员:米切尔原本可能被杀


前FBI官员克里斯·斯维彻(Chris Swecher)谈到斯维特的叙述时表示怀疑。他说,“我不认为他们会花时间到她的房子杀她的丈夫。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想这样做。这只是浪费时间。” 


他认为,米切尔未能接到逃犯,可能救了她的性命。“她没有任何用处。他们利用了她,他们会马上抛弃她。她可能会在数小时内就进了一个很浅的坟墓了。”




逃亡两个礼拜后 斯维特撇下马特独自逃亡


科莫说,斯威特和马特两人在一起两个多礼拜。但是最终,马特成为了更年轻的、运动型的斯维特的负担。“斯维特认为,马特在拖他的后腿。我们现在知道马特脚起了泡,我们发现了带血的袜子。这可能是马特拖后腿的原因。并且斯维特是个年轻男子,他是很健康的。”


马特被枪杀的时候,斯维特早就撇下他了。警方上周五在马龙(Malone)击毙了马特,而抓到斯维特是在周日,距离加拿大边境两英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欧元区财长将于周三讨论希腊问题

    下一篇: 美最高法院将审理大学招生政策的族裔因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