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 纽约警方提高戒备反恐
2015-07-03


(警方在纽约及华盛顿增派警力。图片来源:independent)


7月4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纽约警方在此重要日子之前,加强安全警戒。

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十分清楚,纽约仍然是恐怖主义袭击的热门目标。”

美国国土安全部以及FBI已经呼吁各州及地方警察局保持警惕,以防类似突尼斯和科威特恐怖袭击再次发生,此外要在7月4日当天,警惕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恐怖袭击。

在纽约市,美国最大的时政警察部队已经增派了7000多警力以及反恐部队,确保7月4日当天市区的安全。

科莫表示,“为了响应联邦发出的警告,纽约已经采取了相应措施,大力增加了对通信系统的监控,州政府将协助联邦共同应对任何紧急事故。”

上周,在科威特和突尼斯遭受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国土安全局局长约翰逊(Jeh Johnson)随即发表声明,呼吁各级警署在独立日前后提高警戒。

7月4日,华盛顿将开启9个检查站,对前来国家广场观看烟火的游客进行检查。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感人!美国老夫妻相拥结束75年爱情长跑(图)

    下一篇: 华盛顿当局: 海军工厂没有发生枪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