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申请学生人数再创新高
2015-07-03
加州大学昨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加大收到的申请学生人数再创新高,但被录取的申请人有所减少,其中加州本地学生人数减少,国际学生数量大增。

  根据加州大学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学年加州大学共收到10.31万份申请,比去年增加了3000多人,本学年的录取人数为6.18万人,比去年减少了1000人。

  据统计,近几年来加州大学国际学生和外州学生的人数增加了30%左右,其支付的学费比加州本地学生高很多,为学校带来可观收益,但遭到大量加州学生抗议,因此总校长Janet Napolitano曾许诺伯克利分校和洛杉矶分校将控制国际学生人数。

  但是从今年的数字来看,其他分校包括尔湾分校、圣地亚哥分校、戴卫斯分校等仍增加了国际学生的录取数量,加州大学9个分校今年共录取了15173名外州学生,比去年增加1711名;国际学生共录取15317名,比去年增加1742名。目前非加州本地学生人数占加州大学学生总数的13%。

  其中录取外州和外国学生人数最多的是圣地亚哥分校(10.313名)以及尔湾分校(9413名),均比去年增加2000﹣3000人,相比之下加州本地学生的录取数量和去年基本持平。



中国日报
    来源: 中国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过去4年美国因行李问题赔付乘客300万美元

    下一篇: 新闻记者遭攻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