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令解除 参观白宫从此可拍照
2015-07-03


在白宫自由拍照,此举备受赞扬(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宣布,取消维持了40年之久参观白宫禁止拍照的规定,第一夫人的在视频中宣布的这个消息。


纽约时报7月2日的报导中说,对于白宫参观者,周三是值得欢庆的一天,而且他们还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两张照片。白宫参观者不允许拍照,奥巴马夫人“真的在视频中撕毁了一张写着这条规定的标识。”

报导说,这个举动几乎得到了一致赞许,白宫和总统一家很可能会因此树立起一系列正面形象,在使用社交媒体的年轻人当中尤其如此。

报导引述总统历史学者罗伯特•达莱克(Robert Dallek)表示,“这种变化将增加白宫的透明度与开放度,尤其是在希望能以华盛顿局外人自居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批评奥巴马政府太过疏离的时候”。

罗伯特还说,“他们做这些事情时,不会没有任何政治考虑,”他认为,总统和第一夫人“是想表明自己并不墨守成规,不会被一些具有限制性的传统所束缚。”

据悉,这一延续了40年的“禁止拍照规定”最初是为了打消各种忧虑,比如闪光灯对艺术品的破坏,以及如果参观者停下来拍照,脱离参观队伍,行程就会被拖延等。

然而,当每个人都拥有手机的时候,“几乎不可能禁止所有参观者使用手机来记录并广泛分享自己的经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失业率降至7年内最低值  

    下一篇: 手机拍烟花 留住美丽瞬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