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禁令解除 游客参观白宫可拍照
2015-07-01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7月1日在Instagram的一段视频中宣布取消白宫不允许拍照的禁令,她将手中的“不允许拍照或使用社交媒体”的标志撕成了一半。(视频截图)


美国白宫进一步对外开放!白宫宣布解除40年的禁令,允许游客在参观白宫时拍照并使用社交媒体与大家分享。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7月1日在Instagram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了这个消息,她将手中的“不允许拍照或使用社交媒体”的标志撕成了一半。米歇尔笑着说“现在不同了。”

白宫在做出这一宣布时表示:“我们同时也鼓励游客分享他们参观白宫的经验,并使用#参观白宫(#WhiteHouseTour)来标注一下。”

不过,摄像机、运动摄像设备、带有外接镜头的相机、平板电脑、三脚架、单脚架(摄影机或其他手持器材的单脚支架)和自拍杆(用来将手机或者傻瓜相机固定起来,从而进行多角度自拍。)仍在禁止之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色彩跑 洛杉矶每年不下10个

    下一篇: 美古正式复交 奥巴马宣布重启驻古巴使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