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美国用户看电视习惯大幅转变
2015-07-01
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导,当美国民众在行动装置上的数位影片消费大幅成长之际,装有OTT(透过网路提供服务)装置的智慧电视、连网装置和游戏机等,付费订阅也同步增多。

  根据影片网站Hulu的最新报告,由于OTT装置和时移(time-shifted)观看付费内容的习惯大行其道,Hulu今年第1季60%的串流影片均是透过OTT装置所观看。

  以个人电脑(PC)观看的影片串流比率则持续下滑,且预料未来几季还会持续减少。最近一季观看Hulu串流影片的PC用户不到25%,低于去年同期的41%。

  透过行动装置的观看率则持平,最近一季观看Hulu串流影片的行动装置用户为17%,比重与去年第3季相当。不过随着愈来愈多美国消费者使用平板电脑,有助带动行动影片消费,所以这个比率可能逐渐提高。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庆日华府领空禁无人机 FBI设56监控点

    下一篇: 色彩跑 洛杉矶每年不下10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