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党派侯选人 自有理论
2015-06-3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29日,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的自由党侯选人达里尔(Darryl W.Perry),向《看中国》谈论自己对美国一些政策的看法。

面对讨论争议的跨太平洋协议(TPP),达里尔说:“我支持实质的自由贸易,而不是声称支持或促进自由贸易,而实际为了增加政府权力的条约。其中关于跨太平洋协议等条约,鲜为人知的事实是,这些条约扩大美国政府的执法范围

关于保护公民与政府免受黑客攻击,达里尔认为,美国政府不关心人民如何免受黑客攻击。通过斯诺登的言论表明,国家安全局和其他政府机构拥有软件公司提供后门进入程序,这样他们(政府部门)就可以容易找到黑客。达里尔觉得,防止黑客攻击,民众应该加密的硬盘驱动器,并使用通信的加密形式。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美国庆期间四千人将入籍 亚裔归化率最高

    下一篇: 美股因希腊债务问题遭遇今年最大跌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