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州长:不会遵从最高法院同性婚姻合法的裁定
2015-06-28
美国最高法院北京时间26日裁决,各州不能禁止同性婚姻,同性婚姻将在美国全国各州合法。但并不是所有美国人都对这一裁决感到满意,比如德州州长。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26日就最高法院的裁决发表声明称:“最高法院已经放弃了它作为一个公正的司法仲裁机构的作用,它已成为一个由九名非选举产生的成员组成的立法机构。宪法和法院的过去的判决维护了这个国家的人民,而5名大法官则在这个问题上将自己的个人观点强加于整个国家。”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

  他称:“尽管最高法院已经下达裁决,但德州人的基本权利——宗教自由仍然受到保护。没有一个得克萨斯人需要按照这个违背了自身婚姻宗教信仰的最高法院裁决行事。”

  他还表示德州宪法保证任何情况下没有人有权在宗教事务上控制或干扰良知。他说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得克萨斯州宗教自由恢复法案和新颁布的牧师保护法,都保证宗教自由。这些法律为德州人坚持对传统婚姻的认识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护。

  他表示他将像过去所做的那样,继续捍卫所有德州人的宗教自由——包括婚姻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结合这一认识。

  他还表示今天晚些时候会责令联邦机构优先考虑的德州“宗教自由保护”。


凤凰网

    来源: 凤凰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猎鹰9号火箭升空爆炸 太空站建设受挫(图)

    下一篇: 美国夏威夷发生5.0级地震 震源深度0.1公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