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代表团呼吁减轻对古巴的限制
2015-06-28

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星期六在古巴首都哈瓦那


美国一个由两党议员组成的访问古巴代表团的负责人,要求美国国会议员支持白宫与哈瓦那建立全面外交关系的努力。

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星期六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讲话的时候,要求完全恢复美国大使馆的运作,以此作为展现美国善意的努力的一部分。

与莱希参议员和民主党籍参议员卡丁在一起的共和党籍参议员迪恩·海勒说,“总统在这个问题上是正确的。”他同时表示,为了旅行而必须具备的一个扩建后的大使馆以及其它改变,是在奥巴马总统2017年离任之前能够完成的事情。

在去年白宫宣布计划恢复与古巴的全面外交关系以来,美古两国一直在就恢复全面外交关系的条件进行谈判。菲德尔·卡斯特罗领导的共产党政权50多年前在古巴上台掌权之后,美古两国断绝了外交关系。

美国代表团星期五会晤了古巴第一副总统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但是没有透露会谈的内容。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脱欧机率大增 台股冲万点恐生变

    下一篇: 美副国务卿将南中国海与乌克兰相提并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