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拉入党仍创新低 党员人数“有名无实”
2015-07-01


大陆公共场合时常能见到"退党保平安"的文字(图片来源:网络)


6月29日中共党媒新华社授权发布的“2014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显示,去年中共入党人数再创新低。有分析称,中共数据造假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强拉入党人数难以估算,在三退人数突破2亿之后,中共党员人数早已“有名无实”。


中共“党内统计公报”称,2014年底中共党员人数8779.3万;增幅1.3%。其数量“比埃及人口(8338万)还要多一点,比越南(9254万)少一点。”

据称,中共党员的年龄46岁(54.1%)以上仍占多数。中共党员中,企事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人员比例仍低于农牧渔民(29.5%)。

中共基层组织436.0万个,增幅也是1.3%。社会组织的党委覆盖率41.9%。

公报没有提及因贪污受贿等问题被开除“党籍”的人数,更未提及自动退党人数。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也在今日发出署名文章称,“中共党员增速再放缓 新兴领域党组织覆盖困难”。

据希望之声2014年8月14日题为“党媒曝'入党'被注水 中共名存实亡”的报导,中共党媒《人民网》13日发表署名文章,曝大陆村镇的中共“党组织”新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千篇一律,除字体和签名外,一律照抄。

报导显示,中共各基层党组织为完成任务强拉入党的现象普遍存在,而中共中纪委和中组部2001年底的报告中甚至称中国农村、城市基层(企业、街道)、高等院校的党员团体,85%至95%处于瘫痪或解散的状态。

海外大纪元2013年6月25日的报导称,中共“7‧1”拉人入党,民众互劝“三退”,共产党越来越被中国人民所唾弃。

今年4月16日,明慧网题为“退党大潮使中共走向彻底崩溃覆灭”的报导中说,《九评》引发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三退”已成为民众觉醒后的自觉行动;中共内部权斗倾轧土崩瓦解几近崩溃;五千年中华文明在人类复兴,共产邪恶主义走向彻底崩溃覆灭。

据大纪元全球三退人数统计,截止2015年6月29日,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达207,692,930人。

据悉,大陆匿名退党人数与采用多种方式在大纪元网上退党的中共党员,目前表面人“在册”中共统计名单中,但中共目前公布的数据已经名过其实,只是一个空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纪委内部通报郭伯雄罪案 谜团或将揭开

    下一篇: 央行和股市眉目传情 玩危险游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