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梦”可信度调查:亚裔最相信 白人最不信
2015-07-03
美国《大西洋月刊》和亚斯本学院(The Atlantic/Aspen Institute)近日就“美国梦”的可信度进行调查。其所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美国白人已不再相信“美国梦”如今能够实现,81%的美国白人认为“美国梦”是“痛苦的”,仅有19%的白人相信“美国梦”是真实存在且“美好”的。

  与此产生鲜明对比的是在美国生活的非洲裔、西班牙裔以及亚裔,他们更加相信自己如今正在实现或在未来能够实现“美国梦”。民调显示,亚裔最相信“美国梦”,有47%的美国亚裔认为“美国梦”存在且美好。而在针对美国黑人的调查中,相信“美国梦”的也占据了43%。西班牙裔中,支持“美国梦”的人也相当多,约占总体西班牙裔的36%。

CNN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北捷运随机伤人案 警方锁定黑衣男

    下一篇: 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电信运营商达成80亿元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