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证实:外长助理张昆生免职被调查
2015-06-30

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网络图片)


据港媒今天报导,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被证实年初遭免职及调查。据爆,张昆生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关系密切。

新一期港媒动向杂志6月28日报导称,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今年年初遭免职及调查,张昆生私下会见驻华外国官员、并到私人会所寻欢作乐时被捕。张曾经是中共外交部驻美大使李肇星的“大秘”,曾自爆与江泽民的密切关系。

据公开资料,张昆生,山西人,56岁,2011年起任外交部部长助理,被调查前在四名部长助理中排名第一,曾任外交部美大司副处长、中国驻美大使馆一秘、美大司参赞等职。

曾有报导引述坊间传言称,张昆生作为山西人,可能被纳入了令计划的“西山会”派系,由于令计划案受到牵连从而被调查。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东化工厂气体外泄 小学57人送医

    下一篇: 上海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约12层36米深(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