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光:江泽民一直做着两件事
2015-06-06

江泽民(网络图片)

随着江派高官频频落马之际,近期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奢侈生活等负面消息又频频被曝光。港媒日前发表文章称“江泽民一直做着两件事,一是不让六四得到平反;二是镇压法轮功不得松懈。一旦当局不再替他背负打压六四和镇压法轮功的罪名,他将死无葬身之地。”


新一期港媒《动向》文章称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就是法轮功问题得到解决和六四得到平反,如果法轮功问题得到解决,则意味着江泽民以邪教名义扼杀民间组织的荒谬,以及背后所涉及倒卖人体器官的罪行,六四平反意味着江泽民执政打压异议人士的做法遭到质疑,而大老虎非常清楚,一但当局不再替他背负这样的罪名,他将死无葬身之地。

文章还称“铁帽子王”,他原本不过是技术部门的一只小苍蝇,因为善于察言观色、奉上熘须,由虎蝇而蜕变至老虎甚至大老虎,这个大老虎自不在周永康之下。专制国度的“铁帽子王”最大的心理恐惧,就是面临着历史审判“惶惶不可终日”的丧家犬心态。墨索里尼、齐奥塞斯库、卡达非的魅影始终挥之不去,这正是独裁者们的最怕。

此前港媒披露称去年中共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其中江泽民最为奢侈。其退休后不仅可以享有专机、专列等特权,还有北京、上海等多处行宫。另有举报材料披露,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期间在闵行区圈了过万亩土地建航天城,江泽民有一行宫就建在航天城里面,奢华至极。

江泽民面临大陆法轮功学员起诉

明慧网报导称,自中共当局从今年5月1日起实行了立案登记制以来,众多来自不同省、市、区的法轮功学员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陆媒《财新网》5月21日,借泰国最高法院开庭审理前总理英拉所涉的“大米案”为由,用“审判首脑”为题发表了图片报导,对多国因反人类罪等罪名而被审判的前首脑进行了盘点。此文的刊发正处在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之际,外界称这是暗指江泽民。

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江泽民亲自主建的避开法律程序直接下令成立的迫害法轮功的秘密机构 “610”办公室,近期被中国媒体密集曝光。5月25日,大陆官媒及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广东阳江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罗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5月26日大陆媒体又发文称,现任中央纪委副书记等9个职位的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

据官方报导,刘金国1月起就不再担任这项职务。中共至今没有公布何人接任这项职务,中共前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这是当局在跟它做切割,“610”办公室将被取消。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令计划落马前向习近平寻求活路但无效

    下一篇: “东方之星”遇难人数继续上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