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局长携女下属到三亚度假 被调查
2015-06-06
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彭双林)据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凤凰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天涯论坛发帖反映的“凤凰县某局长携女下属何某(凤凰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在党的群众路线期间三亚海边度假”网络舆情事件的当事人立案调查。

2015年4月16日10时58分,天涯论坛曝料“凤凰县某局局长携女下属何某(凤凰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在党的群众路线期间海边度假。2014年4月15日,两人从长沙乘坐飞机直飞三亚,享受椰风阳光沙滩的美妙,夜宿顶级豪华酒店礁湖客房(豪华带泳池房),官网售价每晚3569元。4月17日,俩人离开三亚,飞往深圳。4月18又从深圳前往广州阳江市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称海陵岛继续浪漫之旅。”,帖子同时上传了5张照片。

“凤凰县某局长携女下属三亚海边度假”帖子发出后,凤凰县主要领导迅速作出反应,当天下午3时,凤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通报这一网络舆情事件。4月17日,凤凰县对帖子所反映的当事人时任县卫生局局长黎明(现任县文广新局局长)、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何书香作出停职接受组织调查决定。4月17日当天,凤凰县纪委成立专案组对这起网络舆情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一局长贪430万 汇170万给留学女儿

    下一篇: 央视国脸李修平退隐内幕大起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