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被双规 黑幕难掩
2015-06-06

海外明慧网有关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罪恶也在多家媒体被披露(图片来源:网络)


6月2日香港上市公司数字王国实际控制人车峰涉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及北京盘古氏实际控制人郭文贵案被抓后,随即传出与之关联密切的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被双规的消息。

大纪元引述据博讯网的消息称,中纪委于5月31日上午,将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带走,并对内宣布是正式双规。

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3月23日河北公安网“领导信息”一栏显示,张越的公安厅书记一职已被免去。董仚生现任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张越与周永康、马健、郭文贵的交集此前一直密集在网络曝光。原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在6月3日发表在自由亚洲电台的“王歧山打老虎,张越,李承先急了”的文章中谈到,有小政法王之称的张越“曾是对周永康言听计从的“小兄弟”,也是在首都商界情场和政界官场如鱼得水的风云人物”。

文章称,马健、张越、郭文贵等人“被金光闪闪的银子凝聚在一起,不同时期变换不同的角色”,“贪污受贿,非常方便。”在国安权势的掩护下,没有他们用金钱攻不破的“堡垒”。

文章披露,“知情者已将张越偷渡香港的假护照,假身份证,假港澳通行证,飞机票等原始证据一并交给中纪委”。

今年1月海外媒体就传出张越被中纪委约谈,报导提及“张越曾经行贿4000万向周永康谋取官职”。

3月25日,大陆财新网《郭文贵围猎高官记》揭底出来的郭文贵和以马建为代表的少数官员结成同盟,将原北京副市长刘志华送进牢笼即暗指张越也在其中。

随后的财新网与郭文贵大战中,郭文贵自行披露握有胡舒立等的微信、短信等“钢鞭”,随即财新网以法律状告叫板,郭文贵之后偃旗息鼓。

在本次大战中,海外媒体接二连三发出报导称,张越向郭文贵提供了胡舒立的相关信息;张越还投靠令计划;此外,“张越曾给周永康送了3000万的翡翠”的丑闻也现诸网络。

而此时,海外明慧网有关张越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罪恶也在多家媒体被披露。

对此,有分析指,张越早已难逃一劫。种种迹象表明,他被双规无可置疑。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视国脸李修平退隐内幕大起底

    下一篇: 令计划落马前向习近平寻求活路但无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