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40余村民市政府挂横幅维权
2015-06-03



今天下午,河北霸州刘庄村民王运涛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霸州40余村民市政府挂横幅维权。

2015年4月3日下午13时左右,我和多名村民去找村书记王洪海,询问村民的征地补偿款是不是你贪污了?王洪海回答说  “钱我贪污了,爱上哪告上哪告。”4月5日早上8点,我去岔和集乡政府反应问题,纪委书记薛风接待我们,他说给予调查,一个多月没有结果,4月10日上午,我们到霸州市政府反应村官贪污问题,5天以后市里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刘庄调查村官王洪海经济问题,一直没有结果。4月25日王运涛和11人村民到北京兴华门上访维权,29日刘庄村民刘佳和20余人村民到北京兴华门再次上访,5月13日刘佳和11村民再次去兴华门上访维权,至今没有结果。

今天早上8点半,40余村民到市政府挂横幅维权,市政府信访局的局长秦来民出来推脱,不给解决问题。
    责编: Amy

    上一篇: 重庆2农民陪同美国官员旅游 成都被扣

    下一篇: 长江船难沪遇难者亲属市府示威与警爆冲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