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牛村支书 脏话连连扬言扇死村民 图
2015-05-24


近日一段“河北保定蠡县再现‘最牛村支书’”的采访影片引起网友热议,影片中保定蠡县南许村支书语出惊人,在电话访问中对记者骂脏话、与记者会面期间更说要扇死村民,称村委会“没有一个好人,没干过一件好事”,蛮横行径令人侧目。当地县委宣传部回应称该村支书当时是喝醉了。

事缘于本月15日,蠡县大百尺镇南许村村民向当地电视台反映自家16亩麦苗被铲光一事,南许村支书邢永清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言辞激烈,对记者说脏话辱骂村民和记者。

其后,邢永清到当地镇政府综合服务大厅内接受记者查询时,听到村民和村委会已经向电视台记者说明情况后,邢某面对镜头竟扬言要扇死村民,并称自己带的村委会班子“一个好人没有、没干过好事”,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不单未阻止该名村支书,更在一旁失笑。

保定蠡县县委宣传部回应称,刑永清失言是“因为他喝酒了”,对于“这位村支书是否在工作日饮酒涉嫌违规违纪等问题”,当地纪委和宣传部门并未作出回应。

网民指,今次被揭发的村支书只是冰山一角,称绝大部分的村支书都是这种质素,直言“好多小村官原是地痞流氓”;有网民批评:“没文化不负责任的流氓村长怎么会建设好基层现代好农村?一个个都肥了自己瘦了乡亲!”
    责编: Amy

    上一篇: 政府扩建水库 湖南江华移民被镇压

    下一篇: 陕西一名官员与纪检组长交流后5分钟坠亡(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