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遭绑架丈夫鸣冤 烟台女起诉江泽民
2015-05-24

邹德用的妻子邮寄控告书的快递信函。(图片来源:明慧网)


近日,一位烟台女士正式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办公厅等机构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为自己被非法关押的丈夫邹德用鸣冤并控告元凶。

据《明慧网》报道,该女士的丈夫、四十六岁的邹德用是今年4月12日在北京被非法抓捕并关押至今的。邹德用是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他被绑架前在北京某企业工作。

报道称,北京回龙观派出所警察实施了这次绑架。被绑架前,邹德用正在向民众发放自费制作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绑架实施后,警察到邹德用在回龙观新村租住的房屋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打印机、手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至今尚未归还。

13日,回龙观派出所警察违反中国法律,以“破坏法律实施”为借口,擅自将邹德用关押在北京昌平看守所至今。

邹德用的妻子在17日和18日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了控告书,邮寄的部门包括: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北京市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区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北京公安局昌平分局、北京回龙观派出所、北京昌平看守等等。

邹德用的妻子表示,自己的丈夫修炼法轮大法,并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是一位难得的好人。丈夫自费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向民众散发,是做一件有益于世人的好事,没有任何罪错。丈夫遭绑架完全是由江泽民及其死党一手发动和维持的迫害造成的,所以自己要控告江泽民。

据《明慧网》及其他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起诉江泽民的中国大陆民众呈现上升趋势,尤其近期陆续有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等机构递交诉状。16日和19日,江苏朱鹤飞向北京最高法、最高检发出了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和起诉书。

再早的5月15日,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兆森在襄阳中级法院被非法庭审时,在法庭上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庭审的检察官当场收了控告书。

资料显示: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一手挑起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并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门组织——“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导致十六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以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首都机场大修 疑防大老虎外逃

    下一篇: 宋庆龄 中国最高级别的女特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