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起诉江泽民 中国不缺席
2015-05-22
继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海外的比利时、西班牙、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后,法轮功的发源地中国也不甘落后,近日大陆多位法轮功学员向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明慧网报道称,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兆森于在5月11日通过邮政快递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但一直没有回应。5月15日张兆森在襄阳中级法院被非法庭审时,再次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江苏南京人士朱鹤飞,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屡遭迫害。近日,她已经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起诉制造和维持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今年4月25日,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在为江苏省镇江市法轮功学员陆秀军作无罪辩护时,当庭指控江泽民有罪。

据悉,日前还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起诉江泽民,这一举动在海外也得到强烈呼应。5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8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游行之前,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集会上声明:“这个世纪华人社会中最大的人权灾难就是江泽民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法办江泽民的时刻已经来临了!”

官媒4月15日报导,大陆法院5月1日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应。”那么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诉江”行动,中共当局会如何对待,外界正拭目观察。

据了解,江泽民集团在1999年7月22日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导致无数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的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的长期关押。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机无视中方警告 考虑增援南海巡逻  

    下一篇: 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美联储有望年末升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